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後悔的事

我曾說過不會留下自己後悔的事
想做就做,這是我的做人宗旨
但最近我新增了一樣永遠後悔的事
而且是永不可彌補
如果我早一點懷疑,如果我那天早上能及時送了了往動物醫院
可能我們便不用貓人相隔
那天早上衪在我懷裡用那圓滾滾的大眼睛看著我的那表情,這是從沒有的眼神
可能了了是知道自己時日無多
是想要看清楚媽媽的樣子
我這輩子也無法忘記那個眼神
從前說過,如果有時光機,我會回到校園最快樂的時代
現在,如果時光機真的存在,
我一定會回到那天早上,
提醒那個不知道將要失去您的自己
要好好的照顧你
了了,媽媽還是很掛念您
雖然我已經接受了你離開的事實
但請你一直住在媽媽心裡邊
我不想有一天會忘記了您的樣貌,你的叫聲,你的可愛
後悔的事一件就夠,但願不會再加添無法彌補的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