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插曲中的一個甜蜜音符




昨天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在我的人生來說是小插曲中的一個甜蜜音符而已
我們在旺角街頭為一件小到一個月一定會忘記的事而鬧交
鬧交的時候最容易出口傷人,
他發脾氣道回家, 我拿他沒法,
他直奔回我家的方向, 我大叫一聲"我行果邊呀"
轉身就向相反方向走, 頭也不回
我一直走一直走........
我想, 從來也未曾試過這樣在街分別
因為每一次, 他會拉住我的手
我們今晚會再聯絡嗎? 他會先致電嗎?
想得更遠, 我們會分手嗎?

我故意的走慢一點, 好等他有機會趕上我
以他性格, 一定會就這樣一走了知,
因為他說過
正當我走過了兩個街口, 放棄了
他走了! 正獨自哀傷的時
一個熟悉的身影以快步的走在我前面附近位置
我正低著頭眼睛失去焦點的走著
差一點就錯過了他

迎上前, 他沒有走避, 我再也忍不住我的笑容
見到他的一那, 我真的心甜到說不出話
我以為他放棄我了, 我以為......
我知道你愛我, 原來你一直默默的跟在我背後
只是我並沒有回頭..........

最近的我, 我是知道的!
但我更知道什麼叫知足常樂!

[在一起久了,难免争执。有些恋人,每天都吵,但年复一年,还在一起,尽管每天吵,
仍然分不开。有些恋人,从来不吵,外人都羨慕他们的甜蜜,
但却闪电般地分手了。
吵架是疯狂地交流,肯留下来争吵的总是爱你的。反而忍耐,渐渐会成为定时炸弹,
有一天突然爆炸,所有感情都瞬间摧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