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也許相處很難


人與人的相處很複雜, 對我來說
比愛情還要複雜


與戀人相處,
也許你可以不保留的將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程現他眼前
但朋友麻..............好朋友的不說
不論是同事/朋友, 只要是比較生疏一點的
我都會失去自我
這我理解, 我是一個慢熱的人
對陌生人陌生事欠缺安全感
但只要多見幾面, 吹吹水
也可以開心的談起來
第一次見面的, 總會覺得我"好靜""好斯文"
可惜, 懂我的便知我是一個大傻瓜

有一些人總是熟不起來
無論見了多少次
最多也只可以做點頭之交
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人生漫漫, 怎可能每人都儘是朋友
可是, 與之同行同活,我很痛苦

幹麼要說上痛苦那麼嚴重
沒有{合適}話題, 沒有共同朋友, 沒有相關工作聯繫
悶爆
他們幾個在我身邊交頭接耳
我有不識趣的問過, 可是有答案=無答案
人家不想說, 只聽他們笑! 有啥意思? 
一個人呆座, 寧願在家做死屍吧了!


減少一點與他們的相處
免不了, 因為他們是好友朋友

相處仔要人夾人緣, 相處不了的不要勉強
這不會有好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