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

以BLOG會友

由開始玩YAHOO BLOG 開始就好像身邊見了一些朋友
另外又開了微博, 主要8卦一下明星們的動態~

就因為這樣, 每天也會update一下人們的blog~
他們寫孩子, 我就像多了個朋友的孩子一樣!
小孩們病我也會擔心呢....
每天也在等update呢~
有的寫喵喵, 因我十分愛喵喵
但因為家庭問題不可以養, 只好睇blog止渴
看著看著也會會心微笑


就這樣每天看blog就好像看著人家生活, 看著小孩成長一樣
有空留留言!


果然, 以blog會友! 正確!!!!!!!!!


我會努力寫blog,
直至有一天....由人們等我upda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