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安全感



女人的安全感是男人? 個人化睇是錢
我不是拜金女孩, 不愛用名牌
但錢對我重要......
不是出身大富之家, 從沒有抱怨過
也沒有必要嫁入豪門之心
但求有個男孩疼愛我非常
人愈大, 安全感的價值會改變
10年前的我, 的確天真的覺得有個愛自己的老公就足夠
10年後在社會打滾後, 明白到安全感的由來

我的心一日比一日慌
愈愛你我愈慌
你未必會是我的麵包樹
我早告訴你我可以自給自足,
我愛你, 但你必須証明你也愛我
安全感一日一日從你身上消失
每天也在給你機會, 也希望自己放鬆
但原來一天一天的過, 心只會愈來愈緊
自私一點說吧, 我在擔心自己的將來
對, 我的未來已經包括你
也請你考慮一下我的顧慮吧

可以做的, 可以說的, 可以教的,
也許我做不夠!

沒有要求你飛黃騰達, 沒有要求你有車有樓
我只希望有一點點的安穩, 可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