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恨嫁



早2天出席了媽媽朋友的兒子的婚宴
看似生疏, 感覺生疏, 但其實廿年感情
廿年沒見, 當然見面也不認識
先恭喜恭喜一番 ,
在這場合裡, 怎樣的人都會感染到開心氣氛
我其實很喜歡去飲喜宴
高興麻, 人之常情
新婚之喜, 令全場人都感染得到
當新娘新郎互訴心中情的時候, 最為感動
我雖然不認識他們,
但感動的說話也會令我眼框濕了一下
只一下, 因為以免被說太易感動了吧
真正的原因, 大概是想起自己的吧

一邊飲, 爸一邊的說: 你結婚的時候............
聽著, 看著, 也令我"恨嫁"了
女孩子"恨嫁"正常得很, 我也選好了對象
只欠時機與金錢
說實話, 如果這一刻中了6合彩-- 3千萬
我會立即嫁, 隨之生仔......
爸說: 我不介意你們只註冊不擺酒
我一口拒絕, 結婚一生人一次,
不風風光光的, 怎對得起自己?
我不想將來後悔一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