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

怪乘客



昨天晚上, 本人乘搭112 巴士
習慣性地坐下層最後左面窗口位
下一個站, 一對情侶上車
男的坐我旁邊, 女的坐他對面, 放了3個大紙袋在我對面位置
女的化了濃妝, GEL 甲, GUCCI 袋! (個人認為她化了也不美)
他們都幾惹我注意, 坐在我旁, 但2人在玩小明, 15/20
情侶間的情趣我明白, 都沒有太大的感覺
到另一站, 人潮開始上車,
有一個叔叔嘗試走入放袋的位置
但女的竟然沒有讓開, 還故意向前和她男友拖著手
叔叔無奈的後退 
女的用眼神向男友放出勝利眼光
還要補上一句"咩呀? 我D BB 唔洗坐呀?"
我呆了, 如果當時想坐的是一個有需要人士
我會立即起身讓坐 (明明有坐位, 我都要讓坐)
看她全身一篇, 美麗的化妝也掩飾不了心醜

朋友回應: 一樣米養百樣人
如果那個叔叔變成她自己,
我100% 確定她會罵那人的18代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中國的道理博大精深, 沒有多人明白

1 則留言:

  1. 趕流行只有感冒不要趕流行, 發熱暖暖衣 幫您保暖整個冬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