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KA 957 上海

小俊出差上海一星期,
感覺沒有上一次離別那麼愁雲慘霧
我不是一個喜歡離別的人
更不喜歡臨走一抱, 一定黃河決題
我寧可瀟瀟灑灑的說再見之後fuk 袖離去

這一個星期,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回家等小俊上msn 可以一談
這樣當然不滿足, 只是一星期我可以接受(我是絕對接受不了long d的)
等呀等, 終於等到你回來的日子

(小俊爸爸媽媽的背影, 那天我是坐順風車去機場的)



在接機大堂等候


見到小俊身影的一刻, 有一點興奮
到真正見到真人的一刻, 我異常的平靜..hohoho

你總給我平靜, 這就是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激情, 不難! 但找一位令你真正安心的, 很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