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人的距離


人與人的距離應該有多遠
視乎你們相熟的程度
陌生人的距離
朋友的距離
好朋友的距離
戀人的距離

由陌生人開始慢慢把距離拉近
原來這需要同步
大家開始步伐不同的時候
代表你離我更遠
我用跑的追回嗎?
你停了步, 轉身就走
向他方走過去
我停在原地促氣, 人也有累的時候
跑到跑不動了, 還可以追嗎?
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下
草地上只有干草, 再長不出太陽花

止不住眼淚, 但止住了腳步
很想用力的再踏前一步
但發現竟然沒有勇氣
是怕被傷害吧 

當大家沒有了共同的方向,
又或者迷失了的時候
是否一起尋回方是最好的辦法?


我答應, 我會止步但不會倒退
希望有一天你會再一次走到我前面
是冷靜期, 不是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