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了解你嗎?



今天看了<誰家灶頭無煙火
貝兒跟棟哥因為太多心理因素未能突破而未能一齊
呢個時候EX 既出現令佢地2個都起左變化
白玫瑰身為貝兒既好朋友,
見到EX 既出現令本身應該已經萌芽既戀情消失
自然會想出手相助
但反而比貝兒責怪

我感受一下子上了腦
貝兒知道玫瑰做的一切都是為保護她嗎?
但同時玫瑰又知道貝兒真正的心意嗎?
她會想你出手嗎? 她有自己的想法嗎?

人就是會這樣, 有時會覺得自己做的永遠是對
永遠是為對方著想, 但又是否她的真正所想?
父母亦然, 朋友亦然, 情侶亦然

對於你對我的不信任,
從前一直都認為是你的錯
但責任在我,
我想想, 如果當初我沒有這樣的話
今天結果會一樣嗎?我們今天會變這樣嗎?
是我給予你太多的壓力
責任在我, 我心傷又自責
沒有人可以給我補了這個傷口

由當天到今天我對你的心願都沒變
即使我不,再是你信任的人
我只想你幸福快樂

1 則留言:

  1. 不了解 . . . 坦白說, 我自己也從來不敢說自己了解 . . . 曾經有伴在身邊16年, 最後 . . . 還是分開了 . . . 也許, 是真的一廂情願 . . . 也許, 根本沒有真正了解過 . . . ANYWAY, 祝 生活愉快 >.*
    [版主回覆10/11/2011 23:11:38]人與人之間就是有著世界上最複雜的感情! 人自己永遠不能理解, 共勉之~
    希望你也生活愉快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