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我寂寞寂寞就好


hebe 有一首歌: 我寂寞寂寞就好
本身對歌詞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有一天, 我聽著聽著...哭了!
<<人本來就寂寞的, 借來的都該還掉 我總會把你戒掉>>

那天星期5我獨自一個人坐在公司看著電腦
生怕錯過了你的一個MSN msg
6點半等到8點......再等等等等
你是約了我7點的說
心是焦急得很, 電腦前的東西都快看不清楚
應該是說, 心不在言, 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
只想有一點"世藝"
再等等等等, 9點了! 我知道你在拼命工作中
不好意思打搞, 你又沒有明確的下班時間
獨自出了銅鑼灣行了一轉, 還是像死屍行街一樣
沒有靈魂, 美麗的聖誕燈飾也無法令我開心一點點
原來燈飾美麗與否, 完成跟心情有關
10點, 再忍受不了自己的行屍走肉
找個地下落腳,
10點半終於接到你電話下班了!
平常的我很喜歡自己逛街, 食飯
但在那4小時裡, 我像熱窩上的螞蟻, 坐立不安

有時寂寞比我想像中更難受


 


 


ps 我覺得yahoo blog好似壞壞地咁
     一係就冇哂d留言, 一係就update唔到d blog友! 搞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