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Titanic II


早2天在facebook 看見此trailer,
起初一頭霧水, 怎會有2呢? jack死了! 難度是前轉?

再看一看trailler.........原來真的是2
是titanic 2, 第2 隻titanic!
在我角度, 第2隻就已經不是原身
不是原身有什麼好看?

我承認我迷戀了TITANIC 10多年....看了不下10次! 真的!
10多年前第一部叫媽媽帶我入戲院看的電影
jack 與rose的故事我深深的迷上了!
我不會忘記所有感動的情節
jack 教rose 吐口水
rose 為jack 破開鎖鏈
jack 為救rose, 石沈大海



主題曲也感動得很



Titanic 2 沒有cast, 更沒有說服力!
我應該不會看, 如果我看, 也許是邊看邊鬧! side 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