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請勿打擾


昨晚把電話跟Ipod 放在一起

早上忙於梳洗, 趕忙出門口上班去
每天都習慣入笠就拿出ipod 塞住耳朵
今天........我竟想耳朵放假!
就這樣一直走到地鐡站
想起ipod 寶貝, 往袋裡淘........
找不到..................................
我把它們遺棄在家
我把2個我最疼愛的寶貝遺棄在家
沒有它們在身邊, 真的身都不自在!


我是這麼想,
我猜它們不是, 每天都比主人糟塌, 累死了
難得那個大頭蝦讓我們兩放放假, 真好

也許, 它們在我房間開P 中, 請勿打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