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飛飛飛飛



上次姊妹說女人應該有錢旁身
而且我們這個年紀是用來賺更多的錢去保障自己
我不是否定, 只是不太認同
這一年我已經去了4次旅行, 很滿足
如果可以的, 我想去更多
第一, 我沒有更多的假期
第二, 當然我沒有更多的金錢

我跟姊妹說, 這個年紀你不去旅行
難道你要將來有兒女的時候拋下他們去嗎?
難道你要將來有一身樓債的時候去嗎?
難道你要將來走不動的時候後悔嗎?


我不否認廿來歲的我們要自己的儲蓄
但對我來, 經驗, 經歷人生比金錢重要
我是一個做事不後悔的人
將來老來可以跟兒子孫子說說自己到過的地方, 多好!

唯一後悔為什麼當時不去考空姐呢?
現在就不用煩這煩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