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前度


8年前我和他的puppy love,
其實我都依舊記得某野不能令人忘懷的情境
情境是記住了, 那份感情不能一同收入腦中
雖然好的壞的, 我都記得
但個人有自我保護系統
傷心的感覺總是記不起來~

一直...一直某些原因, 沒有了跟你聯絡的渠道
大約半年前開始第一次接觸
我眼神是回避的, 心是跳的
不是仰慕的心情...大概是尷尬?

半年後的某一天, 第二次接觸
今次有4目交投了!
雖然我都是很快的跳過, 心沒有跳得那麼強捍了

今天, 第三次接觸
我竟然主動跟他打開話匣子
雖然搭不上幾句.....心竟是滿足的
滿足於...........



我終於多一位朋友, 少一位<<前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