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

女人是要逗的


我覺得手提電話除了電話功能外
最好的功能就是相機
手機 = 手提相機?  方便到極
可以隨時隨地隨意的拍下想拍的

那天經過大角咀
見到這個補鞋檔 (用檔只因它沒有鋪頭)
我很奇怪, 我在旁等外賣
伯伯默默的做, 女的(不知是否他老婆/女) 講生意
有一位人客帶同開了口的鞋到來
女的看了那男人客一眼就說沒有得補, 手中的工作沒有停下
那男的似乎十分愛他的鞋子
像逗女孩子一樣, 又說多給一些錢, 又說不要執意上次的爭執
我立時寧光一閃, 哦, 難怪, 雖然女的對待人都是冷冷淡淡
但不只於有生意都不做
那男客人再說了說, 成功打動了

我說, 不論年齡的女人, 都是要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