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單車日



那天跟男友同事去了踏單車
自認單車新手, 對, 是真的
我第5/6次踏單車
上年才學懂踏單車是怎麼一回事
到底是什麼動力令我下定決心學單車呢?
大概也是一個字-------玩
朋輩出外玩, 有的提議單車, 我不懂
有時提議燒烤, 也可以踏單車, 我不懂

有一天, 我下定決心要學懂它

我比自己預計少的時候學懂了
大概是因為我遇上了一個魔鬼教練
他令我大發脾氣, 但2小時學懂了
技巧是什麼我也說不出
我們都不是專業的,
當你一隻腳踏上去的一刻, 另一隻也自然的踏上
單車直線前進, 你就成功了

我第5/6次踏單車的得著是, 單車也真有單車的快感
但畢竟單車都是一個少危險的玩意
小心行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