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We wish u a merry X'mas



一年中, 我最愛的節日一定是聖誕節
可能我從小就是耶穌學生, 令我更加明白聖誕節的意義
聖誕是耶穌的受難日, 幾日後他得到了重生,
世人得到洗禮, 得到上帝的原諒
經過多年的洗腦, 上帝耶穌聖母都不能打動我

沒有男友的聖誕節也不會寂寞, 有朋友
有男友的聖誕節, 令節日氣氛上升
慶幸自己是生於香港這個交織中西文化的好地方
聖誕節走上街, 沒有寂寞的人
街上有無數的燈飾, 閃閃發光
有幸的遇上聖誕老人, 還可能是小天使

我已為公司加上了聖誕裝飾
氣氛濃了, 每天上班也高興~
聖誕節。還有31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