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下輩子不做雙子座?


看到了一個專欄, 它的標題正是 "下輩子不做雙子座"
本人正是一個雙子座, 追看下去
筆者說雙子座都是有選擇困難症,
我不否認, 什至認同
出外食飯, 如果那我沒有一早預備好心情吃什麼
那麼那天我真的什麼都可以食, 但不要我選擇
男友問: 想食什麼? 我: 什麼也可以, 你想
我不是那些似有公主病的, 問完這不吃, 那不食
你答完, 我真的會去會食, 只是不想用腦
到了餐廳入面, 面對MENU入面一大堆的東西, 頭痛
這時最好有一個2人餐, 方便

但我想我的選擇困難症未去到病入膏肓
起碼, 如果我有想吃的, 都會輕易選出(如果那天心情好)
但一旦遇到心情差的日子, 哈哈......

做雙子座沒什麼不好, 我很享受自己是一個典型雙子
一度討厭自己 "見人說人話, 見鬼講鬼話" 的性格
但我就是我, 開朗, 圓滑, 交際好, 易悶, 非常好
我下輩子也要做雙子座




PS: 圖中的炒雪糕, 香港未有分店, 好想再吃, 好好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