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男人愛面子?!


❤if only you could see into me...❤

人家說女子都是天生口不對心的
我說男人亦然
在公開的平台上公開說了一些甜美的稱讚說話
你說旁人側目, 你淡淡的回了一句"所以我沒有回應"
你說的那一刻淡淡然, 認為只是小事一則
而我卻緊緊於懷, 我吐了句"你不喜歡嗎?"
你連忙說不也連聲解釋
話說了出口就收不回去, 有如覆水難收
介意的不是別人的看法, 是你在人前的表現
如你真的喜歡, 不會如討厭一樣回應
你就這麼要面子嗎? 就這麼難大聲的說愛我嗎?
我有令你這麼的尷尬嗎?
男人就是這個樣子嗎?
得出這樣的結論,
大概因為別的男人在我面前也有說過自己的女友不是
但心底裡清楚明白他有多愛他女友
朋友面前拒談結婚, 表現玩世不恭
女友面前大談結婚, 表現浪漫新郎
是看厭了吧?
書有<男女大不同>, 大概我看一千篇都無法理解男人
人本身就是一種感情複雜的動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