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無痛失戀

 

記得多年前睇過一部電影"無痛失戀"
到現在還深深記住了
它大概是說世界上出現了一個新的科技
可以令你一夜間, 把失戀的痛苦洗去
什至會忘記自己認識這個人
不過在洗腦的過程中, 你要再一次經歷你們的種種
無論是快樂的, 還是傷心的

當年失戀的我, 無比想接受一次洗腦
不過失戀也是成長的一部分
他會令係成熟, 明白戀愛是什麼

昨天, 一件小事, 他說是無心之失
我覺得是事出有心
兩個極端的答案, 永遠都冇法得到共識
作為女人, 一個聰明的女人
我選擇用擁抱去解決一切的問題
兩個人再堅持己見, 都只會無止境的爭辯下去

我在理智與感情之間掙扎
相信自己還是因為愛他而騙自己
表面上, 我相信了他
一合上眼, 一幕又一幕出現眼前
痛苦, 痛恨相信他又委屈自己
擁著他, 淚, 終於落下, 在沒有他見的情況下

要這麼委屈求存嗎?

由他這兩天的行為舉止, 我覺得自己100%做對了
聰明的女人, 硬碰硬只會令兩個都受傷
儘管他真的做錯了, 女人的退讓會令他內疚
男人內疚比要他認錯, 對你好100倍~
但原來佢愈對我, 我心裡愈唔好過

不過那一幕未能離開我的腦海
它像小虫子一樣一直狂鑽......
我不要洗腦子的機器
我只想要一部自我收復軟件
收復到事情未發生前
又或者, 將它從我記憶中洗去
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